Friday, August 25, 2006

永 遠 失 去

我 不 要   我 不 要

我 不 要 那 樣 子

請 不 要 帶 走 他

我 不 要 永 遠 看 不 到 他

請 別 對 我 那 麼 殘 忍

別 讓 我 再 也 見 不 著 他

請 不 要 讓 我 心 痛

不 要   不 要   不 要

好 可 怕   好 可 怕 




天 呀    這 是 個 什 麼 樣 的 夢

讓 我 嚇 傻 了

醒 來 以 後 臉 上 滿 是 害 怕

好 可 怕   好 可 怕 

這 樣 的 夢 讓 我 心 好 不 安

作 了 那 個 夢 後    我 又 失 眠 了

不 敢 再 闔 上 眼 睛   好 怕 一 閉 上 眼 睛

又 會 掉 入 那 樣 可 怕 的 夢 裡

醒 來 後 想 到     其 實 不 只 是 夢

連 生 活 習 慣 都 還 帶 有 離 不 開 你 的 味 道

像 是 習 慣 性 的 晚 上 睡 前 ...

1 comment: